有幾種樣貌?
有時強悍有時浪漫有時天真有時叛逆
完美融合展現獨特的自我風格

這是一個混搭的新趨勢不同的質感、色彩、輪廓、長度

◎浪漫中分

微溼的中分髮型,或是 Gucci 中分波浪捲造型連
Miranda Kerr
Rosie Huntington等女星名模們都
紛紛換上這秋冬必備造型,展現秋冬的簡約浪漫

 
 髮型說明:
 髮尾的大捲呈現性感浪漫的女人味
 由頂部區開始的光澤微捲,以看似
 無法控制的柔軟鬆度感,延伸性的
 向髮尾擴張


 

 

   厚瀏海

緊貼著眼睛的瀏海、增加眼神電力。立刻達到小臉效果,還能頓時減少好幾歲呢\



髮型說明:
 齊瀏海除了裝年輕的功能,還有一
 種小呆呆的感覺。一刀剪,簡單的
 ㄇ型頭,沒有弧度的那種,有人可
 能覺得哪有差~我跟你說,真的有
 差!差一度,臉就歪了。除了可愛
 之外,齊瀏海還有很多面向。不管
 是那種風格,都有降齡之功效。

   精靈系短髮

前衛短髮配上柔美的外貌下更顯出精靈氣息 




 髮型說明

間距男孩的帥氣與女孩的甜美.服貼

 

與蓬鬆的完美mix創造

 

躍動感、不同長度的層次、讓整個髮

 

型更有立體感。

 

 

 

FB線上預約更快速~點我點我喔! 


首次來店預約指定PENNY可享8折優惠*電話07 553 0017

 

 

 

 

 

 喜歡我的創意髮型

 

請幫我多分享傳閱

 

歡迎請來找penny 設計師 : Penny 
Dream Hair Salon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20號
預約電話07 553 0017

 


花園PENNY高雄燙髮花園PENNY 高雄染髮花園高雄剪髮花園PENNY
高雄雷鬼頭高雄編梳高雄伴娘髮型燙髮北高雄燙髮北高雄燙髮北高雄高雄燙髮高雄染髮高雄剪髮,高雄剪頭髮,高雄剪髮推薦剪髮技術好的設計師高雄剪髮不錯的設計師,高雄剪短髮,高雄剪瀏海,高雄燙髮,高雄燙髮推薦,高雄燙頭髮,高雄燙捲,高雄染髮,高雄染燙高雄男生剪髮,高雄男生燙髮,高雄男生染髮,高雄男生髮型,高雄女生剪髮,,高雄女生染髮高雄女生燙髮,高雄女生髮型,推薦高雄燙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