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日本ㄉ水水來找Penny編髮
 
溝通之下知道水水要游泳橫渡日月潭喔!!很酷吧!以放射分線的方式編出俐落的黑人頭髮型
 
由於正妹水水不想露臉~我們就擋住囉!!

 


編髮是目前最流行的~還沒嘗試過ㄇ?
想要不一樣的髮型~編髮快來找penny

俏皮的FU是不是也很可愛


妹妹想要俏皮卻不想全部都編髮~也可區塊編髮創造個人特色


想法不要侷限~創意無限可能




男生也可以編喔~
長度7CM以上就可以編ㄌㄛ!!
這位個性男孩~後部長髮部分是假髮片接的喔!!

是不是非常特別呢?
全場都被你hoid住~




 喜歡我的創意髮型  

請幫我多分享傳閱

想嘗試不一樣的髮型

penny花園pe

FB線上預約更快速~點我點我喔! 


首次來店預約指定PENNY可享8折優惠*電話07 553 0017

 

 

 喜歡我的創意髮型

請幫我多分享傳閱

歡迎請來找penny 設計師 : Penny 
Dream Hair Salon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20號
預約電話07 553 0017

nny高雄penny剪髮penny燙髮penny染髮penny 花園髮藝
高雄雷鬼頭 高雄編梳 高雄伴娘髮型 燙髮 北高雄 燙髮北高雄燙髮北高雄高雄燙髮 高雄染髮 高雄剪髮,高雄剪頭髮,高雄剪髮推薦 剪髮技術好的設計師高雄 剪髮不錯的設計師,高雄 剪短髮,高雄剪瀏海,高雄燙髮,高雄燙髮推薦,高雄燙頭髮,高雄燙捲,高雄染髮,高雄染燙高雄男生剪髮,高雄男生燙髮,高雄男生染髮,高雄男生髮型,高雄女生剪髮,,高雄女生染髮高雄女生燙髮,高雄女生髮型,推薦高雄燙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